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信義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快速充電: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信義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快速充電: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信義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快速充電: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永和老人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永和豪華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三重季節水果訂購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新北長照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新莊工會水果便當外送

夜色拉開帷幕,朦朧的月色剛顯露幾分。我一如既往地喜歡坐在陽臺的藤椅上,端著一杯淡綠色的香茗,享受閑適。今晚月色很美,聞著茶香觀月時,回憶的閘門驀地打開,平白地讓人生出許多懷念…… 鄉村的夜晚總是帶著一股子的寧靜溫和,我很喜歡在溫馨闃靜的夜色里享受時光,大抵是小時候養成的習慣吧!幼年時,每到夏夜總是我最放松的時刻。“從前的日子很慢。車,馬,郵件都慢”,沒有電視和手機,只有大自然相伴的時光是愜意無比的。那時候左鄰右舍每到夜晚都聚在院子里聊天、賞月,日子波瀾不驚,卻多了和諧溫馨。 記得那時候爺爺最喜歡坐在一張竹椅上,拿著一把蒲扇,講述著久遠年代的故事。我和妹妹就在地上鋪著涼席,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著月亮。在濛濛月色里,如癡如醉地想像爺爺說的那種場景,時不時響起的蛙聲像是美妙的伴奏,撲閃撲閃地發著光的螢火蟲則是伴舞。這種醉人心懷的場景最容易引人如夢,我們經常會在涼爽的夜色中沉沉地睡去。 調皮一點的孩子是靜不下來,漆黑的夜晚最得他們的喜愛!“夾黃鱔”可算得上是一項有趣的活動了。每每到了天黑的時候,小孩子們總是會成群結伴地聚在一起,拿著手電筒和自制的竹夾,去田埂上轉一轉。我和妹妹為了圖個新鮮有時也會跟著一起去,聽著他們爽朗的笑聲,亦總是容易興奮起來。月色泛著銀鐲的皎白,撒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煞是好看。每到這時,我總是忍不住抬頭看天,溫溫和和的月亮掛在漆黑的夜空,讓人有一種處在迷蒙煙雨中的錯覺。 最喜歡群星環繞的夜晚。星月的光亮交相輝映,真的有一種“我就這樣看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的感覺。那時,玩得好的小伙伴會相聚在一起,指著天空各處討論著北極星、紫薇星、牛郎星、織女星等數十種星星的位置。也會兩兩背靠背地坐在一起,每個人講一個故事。濃稠的夜色下就只有清脆的孩童聲響起,其它的人與物都是靜悄悄的,也不知到底是被故事感染了,抑或者是被這星月相繞的場景吸引住了?那時夜晚的時光總是不夠用,我們總是要到深夜才被迫分離回到各自的家里,在甜蜜的夢里繼續鋪展月光下的故事…… 三毛說:“歲月極美,在于它必然地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如今明白,確實如此!兒時觀月,就真的只是單純地識月,不知愁苦,不問悲歡;中年觀月,也作窺月,忙碌中尋得的閑暇亦是難得;暮年觀月,也為望月,知半生所得,望半生所失。但歲月流逝間我們所經歷的都是極美的場景。 此時的月色依舊迷離而夢幻,我微瞇著雙眼,仿佛又回到了兒時觀月的時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父母的兩個細胞孕育了偉大的生命奇跡 當母親把我們生下 就已經把家族血脈的親情傳承 當母親把我們生下 就已經鑄就了我們共有的親情基因 當母親把我們生下 就已經穿上了不變的親情衣裝 當母親把我們生下 就開啟了同甘共苦的親情品嘗 我們來自同于一個母體 共同吸吮過母親乳汁的甘甜 親情的血脈無法割斷 親情的基因無法改變 親情的衣裝無法脫下 親情的甘甜無法忘記 兄弟 姐妹們 別為一點利益把親情的血脈染黑 別為一點金錢把親情的基因重組 別為一句爭吵把親情的衣裝更換 別為一點酸辣把親情的甘甜變苦 別為一點遺產把親情的溫馨撕破 兄弟 姐妹們 親情的血脈需要維護 親情的基因需要免疫 親情的衣裝需要保養 親情的甘甜需要勾兌 親情的車輪需要潤滑 曾記否 有多少的親情被人們淡忘 有多少的親情被人們蔑視 有多少的親情被人們扼殺 有多少的親情被反目成仇 曾記否 年邁的父母失去親情無依無靠 曾經的夫妻失去親情形同陌路 同胞的兄妹失去親情不相往來 病重的姊妹失去親情縱身跳樓 無辜的孫兒失去親情沿街乞討 耄耋的祖輩失去親情病死故鄉 朋友們 親情的靈魂最怕淡莫 親情的靈魂最怕奚落 親情的靈魂最怕冰冷 親情的靈魂最怕丟下 朋友們 快把親情的烈火重燃 快把親情的溫馨傳遞 快把親情的生命延續 快把親情的大廈鑄牢 親情的烈火在家家的庭院里燃燒 親情的溫馨在佳爻的飯桌上彰顯 親情的生命在繁花的叢中綻放 親情的終結在生命的盡頭突顯 親情的大廈在人生的路上巍峨 親情的星空在茫茫環宇中璀璨 2021/4/29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有點悲傷的文案 一、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 二、你一副窩囊廢的模樣,收不了心,也忘不了過往,活該你受傷! 三、別對我太好,別讓我誤以為你喜歡我,免得我一生相許,你又不要,像個小丑一樣可笑。 四、可憐你一身傲骨,遇上感情卻活得連狗都不如。 五、終于有一天看到別人秀恩愛不再是嬉笑,而是眼底無盡的悲傷與回憶。 六、像用盡全力跑完八百米之后那種,全身無力,呼吸困難,胸口沉悶,腦子混亂,這就是你不要我的感覺。 七、你要明白,你和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沒法有了。 八、不知道在等什么,但知道你要結婚后,終于拿起電話,媽,相親的事兒就放在明天吧。 九、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那你也要記得我疑神疑鬼還亂發脾氣,你要記得那些我們互相折磨的日子,要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你好好過,記得想我。 十、該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我。感情使我難過,就連生活,也不曾放過我。 十一、有些緣分是注定的,怎么努力也沒辦法,小樹發過芽,也未必能開花。這段感情,你沒有錯,是我愛多了。 十二、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得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用等你。 十三、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但抿一口全是空氣,你給的感情也是。 十四、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都沒有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一個人,又何必堅持。 十五、多年以后,你依然是軟肋,割舍不掉,也抗拒不了。你是我不愿提及的過去,也是我無法釋懷的曾經。 十六、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十七、你不理我,我可以等,你累了,我可以等,你想休息,我可以等,但是你不要我了,我就不會再等了。 十八、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九、留幾年的長發,五分鐘就剪完,幾年的感情,一句分手就結束了。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住著別人的人。 二十、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悲傷凄涼的愛情文案 一、我愛過這樣一個人,他給不了我未來,給不了我時間,給不了我安全感,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心痛和眼淚。你告訴我,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 二、這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最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三、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四、希望下一個喜歡的人,不會再讓我這么難堪,不會再讓我一個人走完所有路,會一直愛我,告訴我,我是他最寶貝的女孩子。 五、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六、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七、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八、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九、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十、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一、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二、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 十三、也是后來才懂得,和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不遺余力地去拉進彼此都是徒勞,最好遠遠地凝望再遺忘。 十四、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十五、雖我始終自知不是你的良人,你也只愿成為我的過客,但人生路來去匆匆,卻唯獨你是我不想失去音信的人啊。 十六、不管你是否在意,是否愿意,有些事,還沒來得及挽留,有些人,還沒來得及告別,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不會說再見,也不會再回頭。 十七、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十八、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忍不住流淚的悲傷文案 一、終是莊周了夢碟,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三、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 四、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五、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六、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九、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才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十、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那就告訴我,我就一直在這里,等風也等你。 十一、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也可以在寂靜的深巷爛醉,關于流浪與遠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就連你,我也不要了。 十二、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十三、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寧愿對你從沒認真過。 十四、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五、我永遠不會去追趕你,但會默默走到你身邊,裝成偶遇的樣子;如果你不邀請我一起走,那我就改道走,大概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十六、終于我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等你的回復,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十七、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然后他們情深似海,我卻被排擠在外,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 十八、魚卡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于千里之外,你卻愿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愿。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土生土長在長江中的一頁綠洲上,地肥,水足,隨便撒一把種子下去,地里便會長滿莊稼。 油菜、小麥、水稻、蘿卜、番芋等等,記憶中如今大多鋼筋水泥的高樓大廈身下的景致全是由這些植物的榮枯描繪的。 那個時候,只有架在電線桿上的大喇叭是亢奮的,革命的音符不絕于耳。 每天隊長的哨聲過后,貪睡的公雞才“喔,喔,喔”驚醒,撲騰。男人們扛起鐵鍬,鋤頭,三五成群走向地頭。而忙著奶完孩子,收拾好家里的婦女們或蓬頭垢面,或邊跑邊用“五指梳”胡亂理下頭發,抓著未啃完的番芋邊吃邊向曬場趕去。 大人們各自有自己的事做,夏天便成了孩子們的了。可那時的孩子其實也并不輕松:暑假作業最大的任務就是每周回校一次得交五十斤青草。因為我是老幺,在家很少做事的我為了完成任務隔天就忙乎開了:找了一把彎刀,一邊用河水滋潤,一邊在用滾磚做成的磨刀石上打磨,有時還學大人吐一口唾沫,一下下使出了吃奶的勁磨著,然后看看周圍沒人,還學著大人將刀刃擱食指上比試下,瞇縫著眼瞅瞅,思忖著該能湊合割一天了吧。 光有了刀還不行,附近根本就找不到可下刀的地方:田頭,溝渠,河岸,原本前幾天還看到長滿野草的地方,現在卻光溜得像鏡面,早被人割完了。一個暑假,這么重的任務對于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來說確實是個無比艱巨的任務。 大人們剛走,我就和幾個小姐妹背起草籃出發了,露珠濡濕了鞋襪,曠野靜悄悄的,仿佛若有一點聲音都會讓周圍受擊出血! 老半天過去,我也只割了剛蓋過籃底的草兒,這些米米草、鍋巴草,只占地兒,卻不見分量,而青草、茅草最惹人喜愛了,因為它們一割就一大串,還帶著泥巴,呵呵,可見分量啦,要是滿地都是它們晃動的腦袋就好了。 邊尋邊割,草沒割多少,人卻累了,遇上一棵我兩手抱不過來的楊樹,幾個人索性一屁股坐下。那大如華蓋的樹冠覆蓋了大半個路面,我們覺得這兒便是心中的天堂了,即使被樹葉中那些看不見的蟲子、小鳥的排泄物擊中,都沒人愿意挪動屁股! 最無奈的是一陣風掠過,躲在樹葉里的洋喇子的毛兒便會鉆入她們身上裸露的地方,又紅又腫,又癢又痛,可任務怎辦? 看著那一點可憐的戰績,有人提議去江邊,這一醍醐灌鼎式的提議瞬間得到所有人的贊同。 到了江邊,江堤上雜草眾生,我們不再說話,一門心思割那一簇簇草兒。我割著割著,刀口倦了,手掌起泡了,可我心里甜絲絲的。對于我們這幫孩子來說,世界尚未打開,坐在那一望無際的江邊,早被那連綿不斷的江水吸引了,還有什么更讓我們興奮的呢——天上偶爾飛過一架飛機,機尾拉出一串長長的“云彩”;遠處江面上的油輪,貨輪,三層客輪,拉著此起彼伏的悠悠笛音,緩緩駛過,消失在水天交集的遠方;那遠處的天幕上還隱約現出我們從未親身抵達的江南連綿不斷的山脈呢! 我們想離江水更近些,而且那蘆葦桿上的滕蔓仿佛在向我們招搖。 膽大的萍萍首先赤足深入蘆葦深處,踮起腳丫拉扯藤蔓,勁兒夠不上,小菊過去幫忙……“哎約”,小菊不小心陷深塘里,幸好旁邊有一早先過來的高大男生手疾眼快地拉住了她才化險為夷。有了小菊的教訓,我們每向前一步都先試探下腳下的虛實再告訴后面的人哪里能去,哪里不行。那一次,我們在灘里忙得不亦樂乎,誰也沒想過早過了吃午飯的時間了,不過確實成績不菲。正沾沾自喜呢,在蘆葦灘最外口,半身泡江水里的小琳突然尖叫著“漲潮了,漲潮了”,沒命地往蘆葦叢中鉆,要想上岸。“轟隆隆”天邊藍光一閃,隨即一聲炸雷,緊接著豆大的雨點砸下來,天上,江面一起來。從沒見過這陣勢的我們嚇傻了,真可謂抱頭鼠竄!一個個慌亂地轉來轉去,直線只幾十米的蘆葦蕩卻怎么都走不出!因為在過人頭的蘆葦叢中根本不辨方向! “小惠”“小菊”“小萍”……風雨中,老師的呼喚傳了過來,我們精神為之一振:“我們在這。”“老師”“老師”,老師順著我們的叫聲引導著我們,很快,一個個上了岸!原來老師聽之前送草去校的同學說我們幾個去灘里了,那么晚還不回,又下雨,便找過來了。 等我們一個個跋涉上岸,老師板著臉一聲不吭,我們也都噤若寒蟬,誰都不敢先開口…… 我家離江邊最遠,老師讓附近的他們盡快回家洗澡換衣以免著涼,又用他身上的并不寬松雨衣裹著我,自己露了大半個身子在雨中,拉著我在泥濘的土路上深一腳淺一腳向我家的方向走去。后來哭喊著找遍南江邊的媽媽遇到了我們。這次有驚無險的經歷讓我沒少挨老師和媽媽的罵,可我一點都不后悔,冒險才是有意義的人生啊!晚上,在媽媽的呵斥聲中,仰頭看著已悄然露出幾點星星的天空,想著還沒來及過稱的那堆草兒,偷偷驕傲地笑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8YY15WRT15BVEWF


蘆洲單人份水果便當推薦士林水果點心盒推薦松山水果便當定期配送外送
松山高纖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每日一盒,健康又方便土城新鮮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土城新鮮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定制午餐,綠之果物為您專屬配制

arrow
arrow

    w86fz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